確切的日子已不復記得。

也許是二天後才是正確的,又或許早在一個禮拜前就過了。

五年前的為什麼有這樣的約定,原因早已隨著時間走過我的人生而不經意的遺落在某個地方
不會有人在去拾起它,也不會再也有人路過在去發現它。

只剩下一直跑下去的動力。

完成了大學學業,雖然沒有考上母校而去了成大。選擇成大而不選擇重考的當下,
很多同學以及朋友們都會覺得日後我會後悔,而事實上現在的工作環境同事們也會驚訝的問起為何
當時做了這樣的抉擇?

啊...後不後悔呢?『Not at all 』又自問自答的說。

是啊 有什麼好後悔的呢?
在當下我已經做出我的最大的努力了,仍舊考不上。

「我們關心的不是你是否失敗了 而是你對失敗能否無怨」─ 亞伯拉罕.林肯

多年後的某天在看日劇時候才得知了這句話,深深的震撼了我。

既然努力了也贏不了那些重考多次的人們、以及當下努力的夥伴。那麼,就該找條路讓自己繼續下去...

說遠了....

完成了大學及研究所,有驚無險的又開始了人生的第一份工作。這是我五年的作為。

雖然平凡的不像話,不成材,但還是請多多指教。

接下來的五年,我會更努力的。

Go~~~ (瘋狂的大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ltraman129 的頭像
    ultraman129

    ●新百元生活開跑~

    ultrama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