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間接的確定了又要換project這件事情,心裡非常的難過。
進來公司將近兩年,手上的案子一件接著一件,看似輝煌,但卻都有如飛鴻雪泥,踏過無跡。
算算也過手了K,T,V,V2,D project 到現在的K8....靠 6件!!
但卻沒有一項是從手中開始運育而生,在手中開花結果。

這樣的...經歷,以後怎麼寫履歷啊,頭很疼。
有時不是我們選擇project,是project選擇了我們。

其實還蠻喜歡現在的K8 project的,雖然是support別的樓層別的團隊。
反倒對現在的可能會接觸的Wi project(白老鼠?) 興趣缺缺。

今天吃火鍋,S先生跟T小姐千里迢迢從土城的鴻海趕了過來。
S是今年七月離開的,去了長沙自我放逐幾個月才歸入鴻海縻下。
S跟我約同時間進來現在的這家公司。人很客氣,專業知識高,人長的酷(有點像阿杜,連唱歌都挑阿杜的來唱)又有一張不老的臉(不說還不知道他是63年次的),還是我固定的午餐飯友(讚)。

在我的眼中,S是一個很值得尊敬的夥伴。

現在在鴻海,總算是媳婦熬成婆,開始了他的一步。

我一直想,要怎樣的專業能力跟技能,我才能有一天可以跟S並駕齊驅,或是成為彼此對等的夥伴?

MARS計劃裡的A是或缺不可的。但是要怎麼去一步一步得到A?

在這樣的科技世界裡,牙跟爪,就是A跟R。

自身武功(SW)也需要輔佐心法(HW)。

衝啊 把自己當作不要臉的虛心求教啊!! 萬般帶不走,唯有技隨身...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ltraman129 的頭像
    ultraman129

    ●新百元生活開跑~

    ultraman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